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英超新賽季遇「特難賽程」|大公報

时间:2022-06-17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至2023年度英超聯賽程昨天公布,揭幕戰安排於當地時間8月5日周五晚上,水晶宮主場與阿仙奴上演「倫敦打吡」,衛冕的曼城壓軸出場,作客幾乎令他們失掉今季錦標的「幫兇」韋斯咸。利物浦連續4季在首輪遇上「升班馬」,今次是作客英冠「一哥」富咸,然而「惡魔在後頭」,他們在之後的6輪歐聯分組賽,其中4輪之後的英超需要火併「Big 6」勁敵,領隊高洛普要為如何取捨輪換而煩惱,弄不好更會直接影響爭標前景。\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為遷就11至12月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新一季英超較以往提前一周開鑼,7月30日便上演曼城對利物浦的社區盾,然後是首周英超,直至11月12日的周末後暫停,讓路予世界盃,然後在12月26日「拆禮物日」恢復,繼續有包括大除夕和翌年1月2日的「快車」,煞科日在明年5月28日。

  亦由於「冬季世界盃」的緣故,今屆的歐洲賽分組賽全部6輪賽事,亦由以往每輪至少相隔2周,濃縮至在11月初完成,令有關球隊在首3個半月的賽程更加吃緊。其中3支出席歐聯的球隊曼城、車路士和熱刺,6輪分組賽中只有2次翌仗英超要面對「Big 6」對手,而且其中一仗都是利物浦,反觀利物浦除了硬碰上述3隊外,還要面對阿仙奴,除了大戰曼城是主場外,其餘3仗同屬作客,如何作出輪換,實在考驗高洛普的能力。

  例如今屆歐聯第4輪分組賽主場贏馬德里體育會2:0後,利物浦在翌場英超作客韋斯咸,正選位置只作了一個調動,結果以2:3吃下球季的首場敗仗,亦是在該輪賽事後曼城以1分之差反先利物浦(當時榜首為車路士),到最後曼城也是以1分險勝利物浦而奪標。

  紐尼斯加盟如虎添翼

  利物浦今夏勢必有沙迪奧文尼離隊,不過日前以最高可達破球會紀錄的8500萬英鎊,從葡超賓菲加收購烏拉圭國腳射手達雲紐尼斯,這名22歲球員年輕力壯,加上今年初加盟的路爾斯戴亞斯,相信就如高洛普之前所言:球隊「車房」內全部都是法拉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