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仔加入爭奪杜費斯|市民日報

时间:2022-06-17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據消息透露,英超車路士準備在今夏加入爭奪意甲國際米蘭右後衛杜費斯的行列,另一支英超隊伍曼聯亦對該名荷蘭國腳感到興趣。

  由於兩名守將魯迪加及安達斯基斯甸臣將會離隊,另一名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在球會的前途未明,車仔有需要補充後防實力,而26歲的杜費斯上屆自荷甲燕豪芬加盟國米後,便站穩正選席位,在意甲上陣33次,射入5球及作出7次助攻,表現備受好評,協助球隊奪得意大利盃及意大利超級盃錦標;故車仔準備出價2100萬鎊作出收價,由於陣中前鋒盧卡古演出未如理想,有可能重返聖西路,此對羅致杜費斯極為有利;而杜費斯與國米仍有合約,直至2025年。

  不過,曼聯新帥坦夏格亦垂涎杜費斯,因為隊中高價右閘雲比沙卡表現未盡人意,上屆更失去正選位置,紅魔鬼也有需要補充右閘人選。

  此外,據意大利《都靈體育報》報道,前鋒伊巴謙莫域將在不久與意甲AC米蘭高層會面,以敲定續約事宜。

  據稱,40歲的伊巴謙莫域決定對膝蓋進行手術以重建十字韌帶,原因是想繼續踢球,繼續為A米效力。雖然該名瑞典籍鋒將在明年1月才可能重返賽場,但因為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在今年11月下旬展開,他可能只會錯過3個月賽季,對紅黑兵團的影響將減低。

  伊巴謙莫域將會與A米續約1年,固定年薪將會較低,約為200萬歐元,然而,會附加與個人表現和球隊戰績相關的獎金。

  浦項制鐵態佳可渡江

  韓職聯賽周五安排了兩場比賽,其中一仗為浦項制鐵主場迎擊FC江原,浦項制鐵近況不錯,加上主場的優勢,今戰值得被看好。

  浦項制鐵在韓職以15戰得23分排第五位,成績尚算不差,而近態也不俗,近3場賽事獲兩勝1和的不敗戰績,同時,球隊近期主場成績可人,近4場主場比賽贏了3場,唯一敗仗只是不敵勁旅全北汽車,雖敗不辱,而在首循環聯賽作客對江原時仍能賽和1:1,而上次主場對碰亦獲勝,今仗在主場之利下有力言勝;而客軍江原以15戰得15分居第十位,成績自然未盡人意,近3場賽事不勝,僅獲1和兩負,今仗造訪浦項制鐵相信難逃一敗。其他賽事可以敲梅州客家,博金泉尚武賽和水原FC。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