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重塑王朝|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傳二至三億擴軍

巴塞重塑王朝

大展拳腳!西甲巴塞羅那料在融資獲六億歐元下,有指二至三億將作擴軍之用,利雲度斯基、B施華、古迪等多位球星成為今夏挖角目標,力爭聯賽、歐冠再現強隊本色。

巴塞前日召開大會,在出售子公司和部分轉播權後,據悉能夠進帳六億歐元。《世界體育報》表示,巴塞今夏可用於引援的費用有二至三億歐元,刻下首要工作為守將基斯甸臣、防中基斯爾完成註冊,因該兩名球員已與巴塞達成協定,只是球會還沒有官宣球員加盟。

巴塞三線引援增戰力

此外,教練沙維希望加強球隊三線實力,他們的引援目標包括拜仁前鋒利雲度斯基、西維爾的古迪、車仔的艾斯派古達及阿朗素、曼城的B施華。由於翼鋒迪比利可能離隊,巴塞可能簽入迪馬利亞或回購拉芬拿,頂替法國國腳的位置。其中,首要羅致目標為利雲度斯基,巴塞已經和球員本人達成協議,球員想離開拜仁,有傳已拒絕聖日門和車路士的邀請,在文尼即將加盟拜仁下,利雲度的轉會工作將加快推進,其入“塞”工作已到最終階段,雙方將簽約至二○二五年。巴塞計劃在七月十五日前讓利雲度在魯營球場正式亮相,隨後與球員到美國參加比賽。

第二人是B施華,如果中場迪莊今夏離隊,巴塞希望引進B施華替代,巴塞目前已經和球員的經紀人進行了首次接觸。《世界體育報》表示,B施華已告訴曼城,如果收到巴塞給出好的報價,他想要離開球隊。目前,B施華和曼城的合同在二○二五年到期,雖然哥帥希望留下B施華,但如果球員去意已決,要價和巴塞對迪莊的定價類似,為八千萬歐元的固定轉會費另加兩千萬歐元的浮動獎金。

奧巴:歐冠資格緊要

前鋒奧巴美揚談及球隊經濟危機:“這(經濟形勢)是球會需要解決的問題。這並不容易,但我也總是在說,巴塞會回來的。在今年已經竭盡全力,最終我們確保了歐冠資格,這是最重要的。”巴塞主席拿樸達則談及加維的續約情況:“今天的財政公平政策有些過於針對巴塞,這更像是一條‘反巴塞法’,眾所周知巴塞主要球員來源自青訓系統,但按照歐足聯的要求,當我們提拔自家球員上一隊時,仍要履行和從其他球會引援時一樣的法律法規。這不僅使我們續約加維或是未來提拔年輕球員變得困難,更會讓人疑問花大量精力在青訓上的意義是什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