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高斯:勝利還擊沙拿|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斯:勝利還擊沙拿

皇家馬德里翼鋒高斯在節目中透露歐冠決賽後一件“趣事”,稱沙拿復仇皇馬失敗後,被摩特歷串爆說:“下次再試試(挑戰)吧!”,意指沙拿再度敗在皇馬腳下。

皇馬在四強逆轉反勝曼城,與利物浦會師決賽。紅軍前鋒沙拿隨即在社交網站發言:“我們有筆賬要算。”原因二○一八年歐冠決賽,利物浦在歐冠決賽一比三不敵皇馬,沙拿比賽中因傷退下火線。然而,今屆歐冠決賽,踢足全場的沙拿始終復仇失敗,紅軍再次不敵皇馬。

嘲沙拿“下次嚟過”

皇馬翼鋒高斯近日在一節目中透露場上對話:“我要講一件有趣的事,當歐冠決賽結束時,我們為利物浦球員列隊致意。此時沙拿氣餒地走了過去,對面的摩特歷向他說‘ok,ok,下次或者你可以再嘗試一下。’”

高斯並指沙拿的復仇言論激起了皇馬球員的鬥志:“當被對手挑釁時,你就好想用勝利作為還擊,是取笑他們的最強武器。訓練時,我們經常說‘來啊,沙拿、來啊沙拿……’在我們的腦海中已經形成,必須贏波、獲勝才能取笑沙拿。”

另外,《馬卡報》指出,皇馬為新援魯迪加提供了兩個球衣號碼,分別是十二號和廿二號,兩個號碼此前分別屬於馬些路和伊斯高。魯迪加在此前的車路士和德國國家隊均着二號球衣,但皇馬二號主人是卡華積,因此魯迪加只能在十二和廿二號中做選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