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普巴紀錄片談與摩佬決裂|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巴紀錄片談與摩佬決裂

今夏自由身離曼聯的普巴,繼續成為新聞焦點人物。一部關於普巴的紀錄片近日上映,內容中談及與前主帥摩連奴的不和與決裂,以及與曼聯傾續約之間的拉鋸。

普巴與曼聯續約不成,今夏將自由身離隊,不過目前仍未公佈下一家。普巴一部紀錄片,則在近日率先上映,內容大爆效力曼聯期間的內幕。其中一段講述普巴與前主帥摩連奴之間的關係,出現問題的原因。

普巴在紀錄片中提到,在一六年加盟曼聯時,初期與摩佬關係良好,兩人不和皆因一次受傷而起。普巴表示:“我當時受傷,為盡快康復,我特意飛到邁亞密進行復健。但摩連奴卻將一張記者影到我和妻子身處美國的照片傳給我經理人拉奧拿,指我們並非受傷而是度假。我當時感到很不忿,問摩連奴是否認真,我這麼努力都是為了盡快回歸球隊,他這種做法非常不尊重我。我們之間的裂痕由此起。”

斥續約金欠誠意

另外,紀錄片中又提到普巴與曼聯在續約期間的較勁。普巴指當時收到經理人拉奧拿的電話,拉奧拿向普巴提到,儘管曼聯有意留下球員,提出第二次報價,但報價條款完全沒有誠意。普巴及拉奧拿均直斥,曼聯報價欠缺要留下球員的誠意。

相關內容播出後,受到一眾曼聯迷的斥責,指球會已為普巴提供周薪卅四萬歐元,足以令普巴成為全球最高薪的球員之一,批評普巴是一名貪得無厭、被高估而自大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