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刺成功羅致比蘇馬|大公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成功取得新一季歐聯資格的英超勁旅熱刺,在今夏擴軍非常迅速,他們於周五宣布,已成功簽入白禮頓中場比蘇馬,這是熱刺今夏第3名新兵。25歲的比蘇馬以3000萬英鎊加盟並簽約4年,他將與賀積查治合組中場,有望成為英超最強搶截拍檔。

  熱刺於剛完結的英超以第4名完成賽事,因此獲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加上名帥干地留效,熱刺當然要積極增兵提升實力,日前熱刺已經順利自修咸頓簽入34歲的自由身門將費沙科士打,之後又免費簽得干地舊將、國際米蘭的翼鋒比列錫,這次熱刺亦僅以低價便購入英超搶截數前5的比蘇馬,連同己隊搶截數英超第2的賀積查治,熱刺中場中的防守力將大有提升。

  比蘇馬為能加盟熱刺感到非常高興,因為這樣他能在歐聯舞台登場,他說:「我很開心能效力熱刺,因為出戰歐聯是我的夢想,為熱刺踢歐聯令人難以置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及經理人。」不過比蘇馬因涉嫌強姦仍有官司纏身,目前他正等候進一步調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