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哥連泰斯夢之隊|市民日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今晚深夜安排了第十三輪比賽,傳統勁旅哥連泰斯會於主場擺擂台,迎戰下游球隊戈亞斯。哥連泰斯開季戰績甚佳,有力衝擊隊史第八座冠軍,今仗得佔地利,上盤不妨秤先一線。

  於1959年創辦的巴甲聯賽已有63年歷史,彭美拉斯(10冠)、山度士(8冠)、法林明高(8冠)、哥連泰斯(7冠)及聖保羅(6冠)都是當中最成功兼較讓亞洲球迷熟悉的隊伍。哥連泰斯同時是30屆聖保羅州聯賽盟主,冠絕同儕,這間百年老店的江湖地位之高,實在不言而喻。

  在哥連泰斯111年歷史長河中出現過無數巨星身影,包括有足球博士之稱的蘇古迪斯、小鳥加連查、穩陣先生鄧加、大哨朗拿度、李三腳李華度、拉西王卡路士、鋼門迪達、剛掛靴的野獸前鋒泰維斯,以及森巴足球史上永恆的傷仲永阿祖安奴(Adriano)等,星光之耀眼真的不比皇家馬德里或AC米蘭等歐洲班霸遜色。

  左翼古德斯是目前哥連泰斯較受注目的球員,這名25歲土炮於各項賽事上陣26次,取得7助3助攻。同位置上哥連泰斯尚有一位大家都熟悉的球星,他就是曾效力車路士與阿仙奴的韋利安,不過這名巴西前國腳在這裏發展得並不如意,日前更遭狂迷於互聯網上恐嚇,警方拘捕涉案人士後,據悉哥連泰斯亦告知韋利安隨時可以離開,相信雙方會在短期內分道揚鑣。

  作客的戈亞斯暫居16位,他們作客成績一向較差,頭4場不在自己地頭的比賽輸了3場,今仗機會未許樂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