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軍文尼3510萬鎊做仁|市民日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國《BBC》上周五報道,英超利物浦已經同意以3510萬鎊的轉會費,把前鋒文尼售予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合約年期3年,周薪估計高達32萬鎊。

  拜仁將會先支付2740萬鎊轉會費,另外還有視乎球員出場次數支付的510萬鎊出場費,以及按照個人及球隊成就支付的260萬鎊附加費。該筆交易將會超越文尼2016年自修咸頓轉投利物浦時的身價,當時紅軍以3100萬鎊加250萬鎊附加費收購文尼。

  利物浦與30歲的文尼的合約將於明夏屆滿,紅軍此前曾兩度拒絕拜仁就文尼的報價,惟在上周二以6400萬鎊簽入前鋒達雲紐尼斯後就決定轉軚,開始傳出文尼與拜仁「好事近」的消息。

  在文尼效力紅軍的6年時間,一直是球隊核心球員,與沙拿及法明奴組成令英超球隊聞風喪膽的三叉戟,並於2019年助球隊贏得歐冠錦標,翌年再協助球隊奪隊史首個英超冠軍。而今季他既帶領塞內加爾奪非洲國家盃,返回球會賽事又幫助利物浦奪聯賽盃及足總盃冠軍,並在英超及歐冠獲亞軍。

  隨著文尼來投,決意離開拜仁的前鋒利雲杜斯基,離隊似已成定局,但該名射手卻婉拒加盟英超車路士,因為他心儀投向西甲巴塞隆拿懷抱。

  自拒絕與拜仁續約,決心離隊後,利雲杜斯基即獲多支球隊垂青,其中一隊為車路士,領隊杜曹希望引入1名頂級前鋒,替代今屆回歸表現令人失望的盧卡古,而利雲杜斯基是合適人選;只是他本人既不願意來投,同時,原陷財政困境的巴塞,因球會通過出售未來的球會產品及電視轉播權,解決了資金問題,有望成功收購該名33歲射手。

  新潟天鵝主場勁值博

  日乙聯賽周日繼續上演比賽,其中,榜首的新潟天鵝將在主場迎戰中游隊伍秋田藍閃電,天鵝實力強橫,主場成績有保證,今戰有力告捷。

  新潟天鵝在日乙以21戰得42分居首位,將力爭升班,戰意絕無疑問,而球隊實力固然在秋田藍閃電之上,主場戰績更特佳,聯賽獲9勝1和的驕人成績,冠絕日乙,今戰要贏波絕無難度;而藍閃電以21戰得26分排第十五位,戰績固然不能與天鵝相比,同時,球隊的近況亦差勁,近6場賽事不勝,僅獲3和3負的劣績,士氣低落,今戰造訪主場戰績特醒的天鵝,自然是凶多吉少。其他比賽可以敲莫迪,博蔚山現代賽和全北汽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