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接納拜仁對文尼報價 埃及文明正式拆夥|文匯報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據多家歐洲傳媒報道,利物浦在當地時間周五接受了拜仁慕尼黑的3,500萬英鎊報價,讓陣中主力沙迪奧文尼轉會至該德甲班霸。不過文尼的離開,亦象徵了「紅軍」的「埃及文明」組合穆罕默德沙拿、文尼和羅拔圖法明奴要正式拆夥,利物浦亦開始改朝換代的行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據德國《天空體育》報道,拜仁早前曾兩度向利物浦報價,首次為2,500萬英鎊,第二次為3,000萬英鎊,但均被利物浦拒絕,其中第二次報價據報拜仁於浮動條款中,加入拜仁必須連續三奪歐聯冠軍,以及文尼連奪三屆金球獎的難以達標的無理條款,讓「紅軍」和拜仁關係一度變得緊張。

幸而,拜仁在周五的第三次報價中,終開出讓「紅軍」滿意的價碼。據英國傳媒報道,拜仁會先向利物浦實付2,750萬英鎊轉會費,另加上出場次數有關的500萬英鎊浮動,以及按成績支付的250萬英鎊浮動條款,總值3,500萬英鎊,由於文尼合約只餘1年,故此報價對「紅軍」而言已十分有利。

然而文尼的離開,相信會讓部分「紅軍」球迷感到不捨。在6年前,利物浦從修咸頓引入文尼,這位塞內加爾球星表現不停進步,更和埃及球星沙拿以及巴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組成令對手聞風喪膽的「埃及文明」前場組合,並助沉寂多年的利物浦重新建立起王朝,在近年橫掃多項錦標。數據顯示,「埃及文明」三人在過去五個賽季中,於各項賽事合共射入338球,殺傷力驚人,其中文尼在加盟後無論被安排出任右翼、左翼還是中鋒,皆有出色的表現。

利物浦前場接近完成改組

可惜的是,「埃及文明」三人組的年齡皆步入30歲階段,由於未知未來表現會否大幅下滑,故利物浦高層近來已着手為球隊進行改組,繼早前加入的迪亞高祖達和路爾斯戴亞斯,近日又高價引入烏拉圭射手達雲紐尼斯;可以預期,同樣只餘1年合約的沙拿,相信來年夏天將大有機會離開球隊,故「紅軍」明年該會集中於轉會市場尋找一位高質素右翼以作替補,如尋找成功,利物浦的改朝換代工作便等於「無痛完成」,有助延續王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