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打比降班朗尼交帥印|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打比降班朗尼交帥印

打比因護級失敗,新一季跌落英甲作賽,還有一年約的主帥朗尼日前決定辭任領隊並即時生效。其本人未有透露下一步去向,但很大機會繼續在英超打滾,其母會、正由林柏特執教的愛華頓成為大熱。

卅六歲的朗尼於二○年一月以球員兼助教身份加入打比,同年十一月坐正,再於兩個月後宣佈掛靴。打比去季因為財政問題,且違反財政公平條例,在季初便被扣廿一分,即使主帥朗尼努力護級仍無補於事,最終球隊跌落英甲。打比現時雖賣盤,但新東家存在變數。朗尼曾表示,只有在有確實的新東家情況下,才會繼續留效。還有一年約在身的朗尼決定“跳船”,解釋指球會需要更有能力的人來帶領:“我認為球隊需要有更強大的人來執教,不被過去十八個月的各種事件影響。管理層雖盡力挽留我,但我已決定離開。我在球會的日子猶如坐過山車,不斷高高低低,但我很享受種種挑戰。我不會忘記這一段日子,感謝球會所有職員、球員及球迷的支持。”

有機回母會愛華頓

朗尼離隊後未有透露下一步去向。其出自愛華頓青訓,在曼聯踢出生涯高峰,及後返拖肥糖效力。有消息稱曼聯有意邀請朗尼回巢,外界認為朗尼可能加入紅魔鬼教練團,幫助新帥坦哈格。但據《鏡報》指,朗尼將留在英格蘭,有五家球會會是下一站,分別為愛華頓、修咸頓、諾域治、西布朗及般尼茅夫。最有機會是母會愛華頓。因為拖肥糖目前由林柏特領軍,並於上一季帶領球隊護級成功,但有指與球會在買賣球員上存在分歧,可能帥位不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