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謝薩斯完善前場壓迫體系|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謝薩斯完善前場壓迫體系

困擾阿仙奴超過半年的前鋒問題終於得到解決,經歷眾多傳聞後,最後還是成功收購首選目標謝薩斯。阿仙奴多年未能征戰歐冠,能得到英超王者的正選前鋒可謂得到天時地利人和協助。

曼城收購夏蘭特為正選前鋒,其次謝薩斯又只剩一年合約,加上總監伊度的巴西人脈,才可完成此重要收購。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在使用箭頭的用法與師父哥帥有不少相同之處,上季拿卡錫迪需要回撤中場分波予兩翼,讓出禁區予其他球員入楔射門,這正是謝薩斯的長處之一,符合阿仙奴戰術。謝薩斯亦附帶組織前線逼搶的功能,在曼城不時可見他指揮隊友走位,阿仙奴上季此工作很多時要由攻中奧迪加特兼任,由箭頭發動更為適合。謝薩斯上季在奪回控球權、攔截傳球上的數據都是聯賽最出色之一,其加盟可以完善阿迪達着重控球權的理念。

不過筆者亦有憂慮,阿仙奴上季僅入六十一球,把握力亦非謝薩斯的強項,搶得控球權後由誰來得分?盛傳加盟的拉芬拿相當重要。身為列斯聯上季頭號射手,除招牌個人突破外,在人多打人少的反擊戰中,傳射選擇正確,又有一手死球,相當適合阿仙奴的進攻線。以總監伊度的巴西人脈,加上競爭者不多,成事機會不低,若能再簽拉芬拿,阿仙奴的進攻線不輸車路士及熱刺等爭前四球隊。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