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菲歷斯留“馬”爭表現|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歷斯留“馬”爭表現

馬德里體育會葡萄牙國腳菲歷斯表示,自己從未想過離開馬體會,向床單兵表忠,並強調自己有信心在未來交出更好的表現。

廿二歲的菲歷斯,一九年以超新星姿態,以一億二千萬歐元天價從賓菲加轉投馬體會,除了接過基斯文的“7”號球衣,亦被視為後者離隊投巴塞後的最佳接班人。不過菲歷斯效力三季以來,一直未能重拾昔日在賓菲加的表現,更因傷患影響,西甲上陣八十二場,四十八場正選,合共攻入廿一球,沒有一季能取得雙位數入球,表現明顯與身價有落差。

菲歷斯至今仍未能踢出水準,被指因與主帥施蒙尼主守的戰術格格不入所致,近季一直有傳指菲歷斯或離隊他投。菲歷斯近日接受訪問澄清,自己無意離隊:“我仍在假期當中,不過我亦已開始一些個人訓練,希望可以為新球季提前做準備。我知外界有很多傳言,但這一刻我並沒有考慮這些。事實上,我已經來了馬體會三年,我認為自己在這三季內,取得很明顯的進步,無論是體能、技術、心理質素。”

菲歷斯無意理會外界的批評:“我明白大家很容易會以數據,去決定一個球員的價值,但我對這些批評並不在意,太過在意外界的想法沒有意思。我只會集中精神,做好我自己本份,這才是體現球員價值的部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