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爭超盃鬥“牛”|澳門日報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爭超盃鬥“牛”

德甲開季前今晚先上演德超盃,去季聯賽盟主拜仁慕尼黑硬撼德國盃冠軍萊比錫。兩隊在今夏熱身賽表現同樣一般,拜仁始終有人腳優勢,有望在季前先搶德超盃。

拜仁今夏放走首席射手利雲度斯基,雖從利物浦撬得文尼,但融入需時,加上文尼並非像“羅拔仔”般的門前殺手,令拜仁火力或減弱,幸仍有格納比、高文及辛尼連同湯馬士梅拿及梅斯亞拿掛帥,前線火力仍十足。後防蘇尼雖離隊,不過迪列特加盟,配合柏華特、烏柏簡美奴及門將紐亞,後防依舊穩健。拜仁三線仍佔優,有望在季前先聲奪人搶冠軍。

L靴南迪斯撐新陣

拜仁在季前熱身賽嘗試新排陣及戰術,後衛L靴南迪斯表態支持:“教練在熱身賽嘗試排出不同陣形,對我們來說需要適應。不過我認為整體效果不錯,更重要是我們能在比賽中實踐,在攻守間不斷轉換,能幫助球隊保持不失球是最重要,現在是時候去驗證球隊的表現。”

萊比錫上季勇奪德國盃,捧起球會征戰德甲以來的首個錦標。不過萊比錫的整體人腳不及拜仁,今夏亦未有大手增兵,但留住首席射手尼昆古,亦有索洛夫、拉馬、蘇保斯拉爾及A施華等主力支援,整體實力仍有保證。不過上仗熱身賽遭利物浦大炒,季前狀態明顯未上力,今鬥實力強橫的拜仁,萊比錫想爭盃難度十足。

泰帥有信心爭頭炮

萊比錫主帥泰迪斯高有信心爭頭炮:“德超盃是球季首項錦標,目標當然是冠軍。球隊目前狀態不錯,我認為在壓力下比賽反而能激起球員鬥心。雖然之前不敵利物浦,但確實在熱身賽中學到不少。我對球隊有信心,相信這支萊比錫能再次捧起冠軍獎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