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76人羅致PJ杜卡|澳門日報

时间:2022-08-03 2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76人羅致PJ杜卡

原效力熱火的PJ杜卡與球會在合約上存在分歧,離隊後轉投76人。據悉PJ杜卡希望獲得三年有保障的合約,但熱火管理層最多提供兩年,最終不歡而散,76人以三年三千三百二十萬美元的保障合約成功羅致這名“奪冠拼圖”。

現年卅七歲的PJ杜卡是聯盟公認的3D球員,能提供高質量防守及不俗的三分球能力,讓其在不佔用太多出場時間下,發揮作用,被視為各隊的奪冠拼圖,也是熱火取得佳績的主因。然而,熱火在休賽期與這名防守悍將商量續約時,雙方在合約問題上存在分歧,PJ杜卡冀獲一份三年的保障合約,熱火則祇能提供兩年,最終PJ杜卡選擇離隊他投,轉投另一支東岸勁旅76人。76人提供一份三千三百二十萬美元,為期三年的保障合約,引入PJ杜卡。

人人想要隊友

PJ杜卡去季效力熱火期間,在常規賽場均出戰近廿八分鐘,攻入七點六分,拿下五點五個籃板及二點一次助攻。熱火射手羅拔臣則大讚PJ杜卡:“他是另一個層次的人,他不在乎是否碰球,有沒有出手權,他祇在乎勝利。PJ杜卡是每個人都想要的隊友,因為他願意付出所有,與你並肩作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