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蘭克福狙擊拜仁搶分|大公報

时间:2022-08-05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德甲官網、sportsmole報道:德甲新球季同樣於明晨排演揭幕戰,由上屆歐霸盃盟主法蘭克福主場火併班霸拜仁慕尼黑。拜仁在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離開後,整體影響仍有待觀察,而法蘭克福保留了上季功臣外,亦因應出席歐聯而大肆招兵,未嘗不可與拜仁一戰,不妨考慮「讓球主客和」法蘭克福[+1]的「讓主」。

  法蘭克福上季的重要功臣,包括鋒將菲臘高斯迪、山度士波里、日本中場鎌田大地、連士唐、門將奇雲查普等都繼續在陣,借用的克羅地亞守將查傑錫亦正式加盟,基本骨幹未變,而且為應付歐聯而加入大量新兵,其中一位就是前拜仁球員、2014年世界盃決賽加時為德國射入捧盃球的馬里奧葛斯,經驗豐富的他可令球隊如虎添翼,今戰亦有機會正選。

  拜仁鋒線主要由羅拔換上沙迪奧文尼,後者在熱身賽和德超盃的表現也算不俗,將在湯馬士梅拿、穆斯亞拿和基拿比支援下初嘗德甲滋味,但客軍亦有京士利高文停賽、哥列斯卡受傷,後防新兵馬菲斯迪歷特狀態未足或先任後備,今仗未必可勝信心提升的法蘭克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