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樸達執教車路士 首秀不容有失|大公報

时间:2022-09-14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四正式成為車路士新任領隊的樸達,明晨迎來自己的「豪門第一擊」,而且是從未曾參與過的歐聯賽事,絕對是「雙重地標戰」。樸達已經是近20年來數不清的多少任接手車路士爛攤子的主帥,但肯定是數一數二來頭最弱的一個,他既不是球隊名宿、又沒有驕人往績,球會新老闆保希利可謂作出了入主後的「最重大收購」,如今要看樸達如何重新裝置現有「零件」,繼而坐上司機座位駕上跑道去「考牌」。\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保希利入主百日即怒炒功勳主帥杜切爾,火速與白禮頓達成共識而招徠了樸達,原本上周六英超「倫敦打吡戰」作客富咸是其「地標戰」,但因英女王離世比賽延期,令明晨歐聯主場鬥奧地利薩爾斯堡成為該名47歲英國領隊的首戰。這亦可算是天意,皆因被炒的杜切爾正正帶領球隊勇奪前季歐聯冠軍,如今樸達由歐聯起步,也許會增添多一分無形壓力,更甚者是在史丹福橋主場出兵,球迷雖沒有對杜切爾被炒感不悅,若樸達首戰稍有差池,前路將會更難行。

  之前執教了另一英超球隊白禮頓3季的樸達,大踢悅目進攻足球廣獲好評,在有限的人腳下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今屆開季成績亦超乎理想,亦是保希利看上了他的原因。在首度領軍前樸達亦大賣口乖說:「我對球會新的管理層有良好印象,他們對球會的發展很有遠見。事實上己隊亦喜歡踢進攻足球,以此去打勝仗。」

  須搞好關係建立互信

  樸達似乎也洞悉車路士長年以來的深層次問題,其中一項重要工作是重新建立高層、教練團與球員上、中、下三方面的良好關係。樸達說:「要成功建立一支具競爭力的球隊,講求實力與人價值的融合,你必須理解球員也是人,會有自己的想法、情緒等,我們必須待他們有人情味,給他們表達內心感受,日積月累地建立互相尊重、信任和坦誠,令大家關係變得和諧。」

  的確,車路士近年被炒的領隊,不少導火線都是與球員不咬弦;樸達要面對的除了有實際成績外,還需要搞好人事關係,才可相輔相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