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新帥求穩陣車仔細盤薩敵|東方日報

时间:2022-09-14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歐聯E組激戰,車路士換帥後再上征途,主場迎戰薩爾斯堡。車路士首輪作客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賽後領隊杜曹立刻被炒,會方從白禮頓撬入樸達,由於事出倉卒,將帥磨合需時,預計今場都係穩字行頭,一於捧3.5球入球細。(Now644周四凌晨3時直播)

樸達接手先要改善後防
車仔上周怒炒杜曹,唔夠48小時就宣布由樸達接手。樸達喺白禮頓都係用緊傳控戰術,同車仔本身踢開嘅差唔多,不過能否「無縫銜接」言之尚早,由於英超暫停,樸達首場領軍就係歐聯,做打工仔嘅梗係醒醒定定,最緊要唔好輸,否則換嚟一句「咪一樣」,都幾冇癮。車仔今季後防不穩影響成績,連歐聯在內7場得1場冇失波,合共失咗10粒,預料樸達會作出針對性部署,夏天從白禮頓轉投車仔嘅古古列拿,同樸達故劍重逢,可望繼續獲得重用。

薩爾斯堡近年係歐聯常客,但實力同傳統歐洲勁旅有段距離,佢哋亦有自知之明,唔會同人鬥攻,上輪主場就同AC米蘭踢成1比1,近5場歐聯有4場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今場寧捧入球細好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