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傑志強陣出擊深水埗|大公報

时间:2022-09-19 0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香港超級聯賽今天上演兩場賽事,其中焦點之戰深水埗主場對傑志,於下午3時在深水埗運動場舉行。傑志繼高級組銀牌賽大勝後,首度亮相港超,迎戰未曾交過手的升班馬深水埗,將以強陣出擊力爭聯賽開門紅;深水埗接連在港超及菁英盃落敗,士氣受挫,今仗對陣爭冠大熱傑志,料力保不敗甚為困難。\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傑志剛於銀牌賽首圈5:0大勝港會,晉級8強,總監兼主教練朱志光賽後坦言球隊該仗入局較慢,上半場雖然取得主動權,但面對港會的密集防守,球隊在進攻方面一度受阻,未能取得入球,但他之後增加參與進攻的人數,令球隊進攻有更多的變化,最終大勝而回。面對防線或比港會更後的深水埗,傑志今仗或要更多點耐性進攻,全力爭取在港超聯首捷。

  晉峰青衣運動場鬥港會

  深水埗剛於菁英盃小組賽以0:4不敵南區,之前聯賽又不敵港會,主教練潘文迪直言球隊落敗與球員經驗不足有關,目前最重要是集中精神,提升球員在防守時相互配合的默契,以團結精神拚搏到底,全力向傑志搶分。

  另一場港超晉峰主場對港會,則於晚上6時在青衣運動場上演。晉峰上仗港超以2:1勝大埔,今仗力爭乘勝追擊再贏一場,主教練鄧冠研大讚球員態度積極。港會則剛於銀牌賽首圈以0:5不敵傑志,主教練東尼咸美頓認為球隊雖然大敗,但表現絕對不差,如他們亦守住半場,最後亦盡力進攻,他希望球隊今仗發揮出拚搏精神,爭取聯賽繼勝深水埗後再捷。

  兩仗票價皆收80元,另設特惠票30元。

  此外,菁英盃小組賽A組大埔對南區昨在旺角大球場開打,南區全場佔據主導,但多次攻門未中目標,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南區圍攻至90分鐘,終由杜度接應簡嘉亨右路傳中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雖然臨完場前南區有基斯「兩黃一紅」被逐,但南區仍以1:0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