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賓福特大火併|東方日報

时间:2022-09-19 0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早場賓福特主場對阿仙奴,賓福特表現予人驚喜,大炒曼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兵工廠」踢法主動,近5仗聯賽全開3球或以上,今仗雙方鬥攻,2.5球大盤有計。(Now621周日晚7時直播)

英超各豪門都要為主力被徵召應付國際賽而頭痛,但「兵工廠」就少咗好多煩惱,事關佢哋陣中巴西國腳加比爾捷西斯、加比爾馬天尼利、加比爾馬加希斯未有入選今次國際賽名單,可專注出戰英超,為領隊阿迪達提供充足兵源。

阿仙奴今季表現亦無可挑剔,開季聯賽5連勝氣勢如虹,雖然之後不敵曼聯連勝斷纜,但好快就喺歐霸盃擊敗蘇黎世重回勝軌,上周英超及歐霸延期令球隊得以休養生息,早前受傷嘅湯馬士柏迪已經復操,今場將可候命,令「兵工廠」以完整陣容出戰。

艾雲東尼腳風順
賓福特聯賽2勝3和1負,並時有佳作,季初大炒曼聯4比0之後,上仗又大炒列斯聯5比2,聯賽6仗攻入15球,踢法極富娛樂性;剛入選英格蘭代表隊嘅艾雲東尼累積攻入5球,腳風奇順,另外尤尼韋沙、麥比奧莫同祖殊達施華都有數胡能力,不容小覷,今場捧大盤啱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