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跳出羅網大道通|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倫敦、曼市、今夜也輪到中部打吡賽:狐狸李斯特城皇權場迎諾定咸森林。同病相憐處降班深淵的兩軍馬,寶貴3分誰屬?頗難預料。李城仍未能開齋的話,教頭羅渣斯掉烏紗帽?也是球壇關心話題。

  2015年震驚球國創歷史勇奪英超冠軍、2020至2021年獲足總盃頭銜的狐狸兵團,令人刮目相看,嘖嘖稱奇。豈料本季至今仍未打開勝利之門,沉淪榜尾,營內外愁眉苦臉,憂心忡忡。(2:2)和賓福特、(2:4)敗阿仙奴、(1:2)輸修咸頓及車路士、(0:1)曼聯、(2:5)白禮頓、(2:6)熱刺,僅得1分深陷谷底。自丹麥腳隊長門將舒米高(32歲)、中堅科芬拿(22歲)離狐窩,防守崩潰,一敗塗地正好答案證明了。

  教頭羅渣斯凄風苦雨中飄搖,面臨請出營門炒魷地步。據悉,暫未見泰國幕後老闆發施號令原因:如食無情雞,會方將賠償1000萬鎊重金。故睇錢份上暫時留住,續敗陣不可收拾時,相信痛定而動手。皇權場勝負,是否終極之役?惟拭目以待。

  日子亦非好過的升班馬諾定咸森林(1勝1和5敗得4分排19位),希臘幕後金主馬連拿斯基為護級功成,不惜大灑錢糧招了25名新球員,可謂破英超球會先河。到底錢銀真的神通?言之尚早。

  威爾斯教頭史提夫谷巴(42嵗)以目前低沉走勢,內心良苦自知,殺出一條血路,可肯定非易事。如節節敗退,帥印能保?誰也難料。只在地頭城市場勝韋斯咸(1:0)及作客(1:1)和愛華頓外,其他敗陣收場。平心而論,陣中不乏質素星將,將帥恢復信心,有機在頂級英超立足。爆冷挫狐狸是扭轉乾坤時也!把握?還看今夜表現?(波怪史德福電郵)

  詩 曰:

  身陷苦境嘆技窮,榜尾掙扎彼此同。

  問誰今夜有起色?跳出羅網大道通。

  英超周末賽果:

  阿仙奴勝熱刺3:1

  般尼茅夫和賓福特0:0

  水晶宮敗車路士1:2

  富咸敗紐卡素1:4

  利物浦和白禮頓3:3

  修咸頓敗愛華頓1:2

  韋斯咸勝狼隊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