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榜末大戰捧李斯特城|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在上周六的英超聯賽憑托沙特大演帽子戲法,作客以3:3逼和強敵利物浦,對新任主帥迪沙比來說是不錯成績,賽後以7戰得14分仍居第四,紅軍又失分,以7戰得10分下跌至第九,比榜首的阿仙奴落後達11分,但少踢1場,爭標形勢不利;而原白禮頓領隊現執教車路士的波特,則首嘗勝果,憑干納加拉查完場前倒戈入波,協助球隊作客以2:1險勝水晶宮,以7戰得13分升上第五。

  利物浦對白禮頓,控球率以54%對46%佔優,射門更以15射7中龍對6射6中龍佔盡上風,但其實紅軍後防備受壓力,尤其是開賽初段,若白禮頓把握入球能力更佳的話,將不只入兩球,而利物浦今屆7場英超中有5仗是先失球,顯示後防不穩,而客軍中自然以戴帽的托沙特表現最突出。在17分鐘已落後兩球的紅軍,才加強壓力,在33分鐘憑法明奴追成1:2。易邊後9分鐘,法明奴助紅軍扳平,梅開二度。9分鐘後,韋斯達擺「烏龍」助主隊反超前。但於完場前7分鐘,托沙特助白禮頓搶回1分。

  而車仔對水晶宮,雖獲勝利,但卻值得商榷,因為球隊在開賽初段被艾杜亞特開紀錄落後下,泰亞高施華蓄意用手撥開似乎呈單刀之勢的阿休腳下球,但只被球證判罰黃牌,逃過被逐厄運,及後該名守將頂傳交奧巴美揚射入,助車仔扳平,後者並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到完場前一刻,上屆外借予水晶宮的干納加拉查左禁區外射入靚波助藍戰士反勝。

  至於頭場倫敦打吡大戰,阿仙奴主場以3:1力挫熱刺,並打破對手不敗之身,柏迪、捷西斯及薩卡先後為主隊建功,哈利卡尼的12碼入球一度為熱刺追平,而熱刺更有萊耶犯馬田利尼直接領紅出場,球隊以8戰得17分續排第三。

  英超聯賽周一上演一場獨腳戲,屬於榜末大戰,由包尾的李斯特城主場迎擊居倒數第二的諾定咸森林,兩隊近況同是差勁,但李城的人腳始終較佳,加上主場之利,有望打開英超勝利之門。

  榜末大戰捧李斯特城

  李斯特城及諾定咸森林在英超以7戰得1分及4分,分別居榜末及倒數第二,今戰是名副其實的榜末大戰;以成績而論,自然是李城更差,是唯一仍未響勝鼓的球隊;而球隊今屆最大問題是後防極度不穩,英超失球達22個,是20隊之冠,此與兩名後防主將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及中堅科芬拿離隊有莫大關係;然而,球隊整體戰鬥力始終在森林之上,尤其是後者近4仗全敗,顯示要在英超立足並不容易,今仗造訪志切開勝門的李城,形勢不容樂觀。其他比賽可以敲華歷簡奴、波爾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