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刺作客績差料賽和法福|大公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吃下今季英超首場敗仗的熱刺,要從速收拾心情在明晨歐聯D組作客德甲法蘭克福,後者近期戰績有回升之勢,熱刺並無必勝之道,但不敗而退也不難,博「主客和」的和。(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法蘭克福近5場德甲4次奏捷,包括主場大破RB萊比錫4:0,上輪歐聯作客亦小勝馬賽,與熱刺一樣同得3分。對馬賽之役射入奠勝球是正在冒升的22歲丹麥進攻中場連特史唐,這位攻擊主力今季一直穩站球隊正選之位,剛戰聯賽又有士哥,連同高路梅安尼、鐮田大地及馬里奧葛斯的攻擊組合,火力不缺。

  熱刺上輪歐聯完場前連失兩球,作客不敵士砵亭,上場聯賽作客又以1:3負於阿仙奴,暫時作客只贏過諾定咸森林,表現仍需改進。在古路施夫斯基仍因傷上陣成疑之下,領隊干地應續派李察利臣和孫興民輔助哈利卡尼攻堅,其他個別位置可能作出輪換,如中場比蘇馬、守將賴恩施斯隆都在力爭一席正選,希望洗一洗近仗的頹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