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氣勢盛上盤值博|大公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歐聯「死亡C組」明晨第3輪的大戰戲碼,為國際米蘭主場恭迎巴塞隆拿,雖然客軍有5名傷兵,但國米同樣有多名重要性更大的主力缺陣,加上狀態欠佳,形勢不妙,「讓球」的巴塞隆拿讓半/一,仍值博上盤。(NOW645台明晨3時直播)

  巴塞剛於西甲作客力克馬略卡,並因皇馬失分而首次上榜首,氣勢正盛。雖然迪比、法蘭基迪莊、比利連、祖利斯古迪和朗奴阿拿奧祖續因傷缺陣,但前3人只是後備之選,安達斯基斯坦臣、經驗豐富的碧基等亦可補上防線,而上仗後備的拉芬夏比洛尼、柏迪和沙治羅拔圖將復任正選,由AC米蘭前來的中場基斯爾預料又會在熟悉的米蘭比賽,最重要是有入球不絕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堅,實在不勝無歸。

  國際米蘭剛於聯賽大戰不敵羅馬,之前亦敗於拜仁、AC米蘭和拉素,似遇強即屈,加上射手盧卡古仍未復出,另一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上陣成疑,中場波索域續倦勤,而且門將漢丹洛域今季演出走樣,個別球員亦時有失誤導致失球,當然令人擔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