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真的當人傻?|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之夜戰火重燃!第三輪歐冠盃小組賽挑燈夜戰,ABCD(4組)同時上演。上周末晏菲路險遭白禮頓爆冷敗陣的紅軍利物浦,驚魂甫定迎蘇超格拉斯哥流浪,狀態不穩能順利過關斬將?頗感疑問。倫敦打吡初嘗敗績1:3的熱刺,征德甲法蘭克福,撥亂反正?也令人擔驚受怕。

  作客慘敗意甲拿玻里1:4、幸運挫阿積士2:1,小組得3分的紅軍利物浦,開季衛將如不設防,漏洞百出,屢被對手破關敗陣。上周末英超3:3和白禮頓失分,將帥惹來惡評。晏菲路地頭迎敵,信心動搖,如有不測,出線前途堪憂。

  蘇超豪門流浪(6勝1和1敗得19分些路迪後榜次名),本土賽事稱心滿意。惜歐冠盃卻相反,吞阿積斯士4蛋,主場亦敗拿玻里0:3,榜上零開始。平心而論,同組軍馬實力明顯遜一籌,陪跑分子難苛求?今夜作客遇紅軍,心已打定輸數?若摸和無愧擁躉。

  詞 曰:

  後防多憂,狀態現沉浮。晏菲路能過關否?營內外一片愁!

  紅軍險敗海鷗,將帥喪氣垂頭。歐冠盃不戮力,望出線非自由。

  同組阿積士vs拿玻里也是一場好波,後者已勝利物浦及流浪兩敵軍,所向披靡榜首6分,此仗再下一城,直達出線目的,形勢樂觀?相反,阿隊不容有失,心理壓力沉重!3分之爭,看誰家本領了。

  D組:法蘭克福迎熱刺、馬賽遇士砵亭。熱刺上周末倫敦打吡輸阿仙奴(1:3),英超賽失分且破處女身,一往無前受打擊,形勢比人強,知恥近乎勇?待考驗。主隊暫排德甲6名,早前敗士砵亭(0:3)、勝馬賽1球得3分,球率遜熱刺處3位。為出線必拼盡,主場佔優,激戰可料,勝負難測。同組士砵亭兩戰皆捷,出線熱門,馬賽屬魚腩部隊,可以不理。

  詩 曰:

  英超處女破,熱刺心難過!提兵征德甲,豈容戰意惰?

  撥亂欲反正,力求奏凱歌。敵軍強陣迎,真的當人傻?

  B組:布魯日vs馬體會、波圖vs利華古遜。布隊連勝兩仗得6分,出線美夢指日可待;另一席位,馬體會與利華古遜該是兩者之爭。

  C組:拜仁vs柏辛域陀尼亞、國米vs巴塞。前組拜仁無敵,捷兵難抗雄師,提早出線可定。後兩軍爭憑次名過關,今夜勝負引注視。

  周日英超賽果:

  曼城勝曼聯6:3、列斯聯和維拉0:0

  (波怪史德福電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