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士砵亭歐冠特醒可斬馬|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04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周日在英超曼市打吡戰,憑著艾寧夏蘭特及科頓大演帽子戲法,主場以6:3大勝曼聯,今戰並有兩次助攻的艾寧夏蘭特,成為歷來首名連續3場主場英超均戴帽的球員,賽後曼城以8戰得20分仍居次席,但僅比榜首的阿仙奴少1分,紅魔則以7戰得12分續排第六。

  藍月亮在今場大戰由科頓、艾寧夏蘭特及基亞利殊組成前鋒線,曼聯則由拉舒福特掛帥;由於賽前紅魔在英超取得4連捷,氣勢回升,今仗原被視為可對上屆冠軍曼城造成一定威脅,豈料在接戰下,形勢卻是一面倒,曼城雖然在控球率只是54%對46%稍稍佔先,但射門卻以22射10中龍對12射8中龍佔盡上風;尤其是上半場,藍月亮可謂壓住曼聯來踢,半場已經以4球遙遙領先,大局已定,紅魔後防完全未能緊盯艾寧夏蘭特,被該名前鋒予取予攜,今屆累計在10仗共入17球,入球率驚人;到下半場,曼聯表現才略有改善,最終在比賽末段藉傷癒後備復出的鋒將馬迪爾梅開二度,才不致輸得更為難看。

  主隊甫開賽就搶攻,僅3分鐘便有迪布尼的射門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擋出向對手示警。到8分鐘,曼城即憑科頓開紀錄。及後,根杜簡射罰球中柱。到34分鐘及37分鐘,艾寧夏蘭特同接應迪布尼傳送頂入及射入,主隊領先至3球。到完半場前1分鐘,科頓射成4:0結束上半場。到下半場,演出稍有好轉的曼聯,在11分鐘藉安東尼破蛋。不過,於19分鐘及27分鐘,主隊再憑艾寧夏蘭特及科頓的入球,拉開比分至6:1。科頓首次代表曼城入3球。到完場前6分鐘及補時階段,馬迪爾連入兩球,包括最後一球為12碼,最終紅魔仍要慘敗3:6。

  士砵亭歐冠特醒可斬馬

  歐冠盃第三輪分組賽周二上演,其中在D組比賽,法甲馬賽將在主場迎擊葡超士砵亭,馬賽在分組賽兩戰全敗排榜末,表現差勁,今仗面對兩戰全勝居榜首的士砵亭,即使有主場之利,應仍難逃一敗。

  士砵亭在葡超戰績儘管未如理想,僅排第七,但在歐冠盃分組賽演出卻特別醒神,先作客以3球大勝德甲法蘭克福,後主場以2:0力挫出線大熱門英超熱刺,兩戰全勝而不失1球排首位,表現絕對具說服力,今戰雖然是客場出擊,但對手馬賽在分組賽兩戰全敗而無入球,演出令人失望;就算馬賽國內成績極佳,在歐戰場上面對級數較高的士砵亭,恐怕還是難獲甜頭,遭遇3連敗厄運。

  其他比賽可以敲波圖、錫菲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