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麥巴比美斯炮製入波PSG客勝|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聖日門(PSG)在上周五舉行的法甲聯賽,憑麥巴比及美斯合作炮製所有入球,作客以3:0輕取阿些斯奧,賽後以12戰得32分續排榜首,拉開與次席球隊羅連安特的積分差距至6分,但多踢1場。

  聖日門在今戰備受傷兵及球員停賽困擾,包括停賽的兩名主將尼馬及沙治奧拉莫斯,但球隊未受太大影響,由麥巴比及美斯拍檔攻堅;全場在控球率以65%對35%明顯佔先,射門雖僅以11次對8次稍為領先,但中龍卻以6次對1次明顯佔上風,反映球隊的埋門遠較對手具威脅,其中,美斯及麥巴比在前線漸漸更具默契,造成極大威脅,3個入球均來自他們合作;若非阿些斯奧門將利萊有水準演出,聖日門是不只贏3球。

  客軍開賽後僅13分鐘便有開紀錄,美斯主射罰球省中人牆改變方向,利萊及時撲出。到24分鐘,聖日門打開紀錄,麥巴接應美斯傳送,左輔位射入。不過,在12分鐘後,該名法國國腳卻近門射高失機。聖日門半場領先1球。易邊後初段,巴尼特及連拿度山齊士先後埋門,但同被利萊救出。到33分鐘,客軍終增添紀錄,美斯接應麥巴比傳送,扭過利萊射入空門。4分鐘後,美斯投桃報李,傳交麥巴比射成3:0完場,個人梅開二度。

  此外,祖雲達斯在同日的意甲聯賽,主場以4:0大勝恩波里,今屆首次取得意甲連捷,拉比奧特獨取兩球,摩斯堅恩及麥堅尼各入1球,賽後祖記以11戰得19分升上第七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