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三分化險問誰歸?|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教頭炒魷,英超戰績沉淪,深陷護級降班區掙扎,形勢極不樂觀的狼隊及狐狸李斯特城,超級周日中部打吡賽窄路相逢,為3分怒目而視殊死廝殺。如勝此役,誰就逃離災區,暫鬆一口氣。和波,雙方原地踏步,望天打卦未來。

  中資集團經營的狼隊,前教頭拿治趕出營門後,仍未招來新帥執鞭,由史迪·大衛暫代管治。2勝3和6敗得9分排降班區的18名,上周末挫諾定咸森林(1 : 0),惜上周二夜又敗水晶宮(1 : 2)。據臨時教頭稱,距卡塔爾世界盃尚餘4仗,相信難及時找適當人選填補,當務之急惟逐場治理。

  泰國老闆的狐狸李斯特城亦同病相憐,開季一直深墮降班區,苦苦掙扎卻始終未脫苦海,教頭羅渣斯一籌莫展。目前榜上2勝2和7負得8分排19名,上周四夜皇權場勝列斯聯添寶貴3分稍見起色。是否注下強心針遠離降班災區?實狐狸擁躉喜聞樂見所深切期望。

  詩 曰:

  英超戰兮陷低迷,護級降班兮勢危。

  狼狐今回殊死鬥,三分化險問誰歸?

  維拉vs賓福特,主隊上周四夜吞富咸3蛋導致主帥謝拉特逐出營門,處降班危險邊緣的17位,大勢一目了然,惟勝一法逢兇化吉。否則,泥足深陷,為時晚則難自拔。敵手中游狀態,穩扎穩打,實力不俗,法蘭克執鞭意氣風發,近被賭波公司認為維拉帥位繼承熱門人選,惜自表忠於蜜蜂會而惋拒。今午作客如何?勝負惡測,激鬥難免。

  穩企榜首一哥槍手阿仙奴征修咸頓,氣勢如虹,戰意旺盛,歐霸盃無敵差不多提早出線,開季一帆風順,再下一城指日可待。聖徒如有所失,隨時有降班之險。

  自勝車路士(3 : 0)令人刮目相看的列斯聯,往後多仗竟如服了瀉藥般,屢戰屢敗,直線下降至16名,隨時捲入降班區地步。今迎狀態甚佳的富咸,不思進取敗陣,教頭馬殊可能烏紗帽不保!

  奧脫福敗紅魔曼聯兩球的熱刺硬碰紐卡素,後者4勝6和1敗得18分,躋身Big 6地位,實力強勁,狀態穩定,勢有惡鬥。教頭干地輸魔兵心難平,速望撥亂反正回勝正軌,天地人佔優下,仍可追捧。

  詞 曰:

  英超爭戰不停,論資排輩擺明,三分力取誰成?無法預算,勝負何憑典經?

  (波怪史德福電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