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A米質高可再撕布|市民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兩支倫敦球會同在周日的英超聯賽失分,其中,一哥阿仙奴作客遭修咸頓以1:1逼和,熱刺更在主場以1:2不敵紐卡素,遭逢連敗;賽後兵工廠以11戰得28分續居首位,但領先次席的曼城只有兩分,熱刺則以12戰得23分續排第三位,紐記愈戰愈勇,以12戰得21分升上第四位,有力爭奪前4位置。

  阿仙奴作客修咸頓,控球率以60%對40%佔優,但射門(12射3中龍對10射3中龍)卻未能佔得較大甜頭;不過,球隊在上半場表現是不錯,有數個入球機會,但對方門將巴素努有不俗表現,以致球隊只能在11分鐘憑薩卡開紀錄。到下半場,槍手攻勢放緩,修咸頓搶回一些攻勢,在20分鐘藉史超活岩士唐扳平。

  而熱刺主場對紐卡素,但控球率(52%對48%)及射門(17射5中龍對13射5中龍)都未能佔明顯優勢,在上半場更連失兩球,哥林威爾遜及艾米朗先後為紐記建功。熱刺易邊後9分鐘憑哈利卡尼追成1:2,並是該名英格蘭國腳連續9屆在英超每季最少入10球;然而,熱刺始終未能平反敗局,最終以1:2敗陣。

  至於護級形勢方面,李斯特城作客以4:0大勝狼隊,取得今屆英超首場作客勝仗,泰利文斯,哈維班尼斯、占士麥迪遜及華迪先後為球隊建玏,賽後李城以12戰得11分脫離降班區,升上第十六位,狼隊則以12戰得9分續排倒數第二位。

  而炒了主帥謝拉特的阿士東維拉,則強勢反彈,主場以4:0大勝賓福特,恩格斯梅開二度,李安拜尼及屈堅斯各入1球,看守領隊丹斯領軍首戰即告捷,賽後球隊以12戰得12分升上第十四位,紓緩了護級壓力。

  A米質高可再撕布

  歐冠盃周二將上演E至H組第五輪比賽,其中在E組賽事,克羅地亞薩格勒布戴拿模將在主場迎戰意甲AC米蘭,兩隊同要力爭出線,A米實力較強,近況亦對辦,客場仍足以言勝。

  A米及薩格勒布戴拿模在分組賽同是4戰得4分,分別排第三、四位,如要出線16強,今戰要力爭取勝;以實力而論,自然是A米佔優,事實上,在主場對賽時,A米亦以3:1獲勝;同時,撇除在歐冠盃分組賽兩負給強敵英超車路士,A米近4場聯賽獲全勝,顯示狀態是不錯,今戰即使是作客出戰,仍足以再挫對手。其他比賽可以敲西維爾,博薩爾斯堡賽和車路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