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當“仁”不讓|澳門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當“仁”不讓

巴塞在歐冠盃死亡C組,為保出線希望盡最後努力,今晚在魯營硬撼拜仁,背水一戰一分不能少,戰意肯定比拜仁高,主場全力出擊仍有力復仇爭勝。

巴塞在C組四戰僅得四分,落後次席國米三分兼對賽不利,要保出線資格今輪求人求己,許勝不許和兼寄望國米失分。倒戈的利雲度斯基領軍迪比利、F托里斯、拉菲拿等進攻,加上迪莊及基斯爾等支援,後防有古迪、基斯甸臣及門將史迪根把關,近兩戰入七球不失一球,攻守戰力有保證;且今季魯營主場搶六勝一和不敗夠強勢,生死戰有機爭勝復仇。

巴塞中場基斯爾有信心復仇:“經歷聯賽不敵皇馬及歐冠摸和國米後,我們以兩連勝作最好的回應。今場鬥拜仁將非常困難,但我們深信沒有甚麽不可能,希望在主場球迷支持下,能在劣勢下爭取偉大的勝利。”

求人求己保希望

作客的拜仁已提前出線,且近況強勢四連勝,攻入十六球失四球,隊長兼門將紐亞雖因傷避戰,令烏里治、柏華特及迪列特把關的防線有隱憂,不過文尼、高文、辛尼配合湯馬士梅拿、甘美治及哥列斯卡進攻仍有保證。儘管拜仁已出線,戰意不及巴塞,但狀態及士氣同樣好,造訪魯營仍有力全身而退。

拜仁中場哥列斯卡明言不會留力:“無論小組形勢怎樣,全力爭勝都是我們的目標。作客魯營絕不容易,球隊會保持百分百專注,目標是贏波。”

國米與巴塞有對賽優勢,今晚主場鬥柏辛域陀尼亞贏波即可出線,有L馬天尼斯、迪斯高及史基尼亞等掛帥,實力佔優,挾近五戰四勝的強勢在聖西路出擊,出線在望。

馬體會“遜”心足

B組大混戰,榜首布魯日已出線,其餘三隊均有機會爭另一席。第三位馬體會在主場鬥少一分包尾的利華古遜,基斯文狀態十足,連同卡拉斯高及高基領軍,迎戰不穩的客軍有望搶勝保希望。布魯日在例行公事主場鬥波爾圖,戰意更高的波爾圖或有機可乘爭次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