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刺求重振“士”氣|澳門日報

时间:2022-10-28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求重振“士”氣

歐冠盃D組形勢緊湊,勢要鬥至最後一輪。榜首的熱刺剛吞連敗,今晚在主場迎戰僅少一分的士砵亭不容再失,決心復仇兼反彈,保住榜首。

熱刺在傷兵困擾下,近期狀態下滑在英超連敗;目前在歐冠D組雖處榜首,但僅領先馬賽及士砵亭一分,比包尾的法蘭克福僅多三分,形勢隨時大執位。熱刺要保爭出線優勢,主場撼士砵亭不容再輸,惜古路斯夫斯基及李察列臣續養傷,比列錫及盧卡斯剛傷癒未操起,前線只能續靠卡尼及孫興民,恐有疲態;幸中後場的C羅美路及賀爾比格可望復出緩解兵荒。不過連門將羅里斯上仗亦犯錯,防線不穩,要向士砵亭報回首循環一敗之仇,爭反彈保榜首並不輕鬆。

干地籲保耐性增兵

士砵亭在歐冠連敗跌出前二,要重奪出線主導權同樣需贏波,惜近況亦麻麻,後防有高亞迪斯等多人傷缺,亦有伊斯加奧及射手P干卡維斯停賽,對攻守均有影響,要靠腳風麻麻的特連卡奧及N山度士領軍。同樣陣容不整下,主場的熱刺有機坐和望贏。

熱刺雙線作戰遇上傷兵潮,領隊干地坦言需要耐性及再增兵:“當球隊出現幾名傷兵就有危機,這是我唯一的擔心。必須努力確保沒有球員再受傷,因我們沒有足夠陣容深度應付英超及歐冠。球隊已做得不錯,但我需要時間、耐性及金錢。”

同組馬賽近四戰三敗,作客三連勝踢回士氣及狀態、許勝不許和的法蘭克福並不樂觀。

紅軍“積”極鎖出線

此外,利物浦在A組次席優勢明顯,到訪背水一戰的阿積士保不敗已可鎖定出線,儘管紅軍在聯賽表現不穩,但歐冠表現仍可靠,有沙拿及費明奴等領軍,至少可全身而退。阿積士必須贏波才有一線生機,今仗勢強攻。榜首的拿坡里已提前出線,十一連勝銳不可擋,主場迎戰篤定出局的格流,可望再添一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