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床單兵團時運低|市民日報

时间:2022-11-04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猶記唐朝羅隱一首「籌筆驛」

  詩曰:

  「拋擲南陽為主憂,北征東討盡良籌。時來天地皆同力,運去英雄不自由。千里山河輕孺子,兩朝冠劍恨譙周。唯餘巖下多情水,猶解年年傍驛流。」

  此七律乃三國時代故事,詩中的兩句「時來天地皆同力,運去英雄不自由」,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機不可失,時不在來。萬事都皆求一個天時地利人和,若不能慧眼識辨,它就會瞬間消失。波怪聯想起歐冠盃西甲馬體會今季頹態畢現,一蹶不振戰績,令人扼腕嘆息。

  與波圖、布魯日及利華古遜同編B組,豈料只1勝2和3敗得5分包尾,終極一役輸波圖1:2,16強止步外,連次級歐霸也絕緣,無不令人大失所望。賽後,擁躉紛對執教11年的阿根廷主帥施蒙尼(52歲)有微言,認為應執包袱出營伏罪。成王敗寇觀點角度審度,自然首當其衝負上責任。平心而論,真的個人全部承擔 ?

  星將如雲陣容:門將奧比歷(29歲),後防沙域(31歲)、列基朗(25歲),中場卡拉斯高(29歲)、尼古斯(27歲),鋒將基沙文(31歲)、菲歷斯(22歲),中鋒摩拉達(30歲)……皆屬五星上將,能征慣戰人馬,難道無辜?尤其以億萬鎊歐元葡超豪門賓菲加來投的菲歷斯,早前演出了將相不和鬧劇,多仗作副選或投閒置散,彼此貼錯門神,不影響實力?

  資料顯示,2020至2021年勇奪西甲冠軍,及早前3取歐霸盃殊榮,得獎無數榮譽誰屬?不是教頭施蒙尼功高?季初7勝2和3負得23分,榜排兩大豪門皇馬、巴塞後居3名,可謂不俗。此名教頭年薪高達3200萬歐元,是當今5大名帥:哥迪奧拿(曼城)、摩連奴(羅馬)、干地(熱刺)、高普(利物浦)之首。

  奈何大茶飯歐冠盃時不予我兮墮馬,面臨掉烏紗,當今職業足球運去英雄不自由又一例證,嗚呼哀哉 !(波怪史德福電郵)

  詩曰:

  床單兵團時運低,歐冠戰績地底泥。

  高薪教頭露隱憂,兵權帥印處高危。

  周三歐冠盃賽果:

  E組:車路士勝戴拿模薩格勒布2:1、 AC米蘭勝薩爾斯堡4:0

  F組:皇馬勝些路迪5:1、薩克達敗萊比錫0:4

  G組:哥本哈根和多蒙特1:1、曼城勝西維爾3:1

  H組:祖雲達斯敗PSG聖日門1:2、海法馬卡比敗賓菲加1:6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