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基奧特起孖兩助攻A米上尾班車|市民日報

时间:2022-11-04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AC米蘭周三在歐冠盃E組分組賽,憑基奧特梅開二度及兩次助攻,主場以4:0大勝奧地利薩爾斯堡,得10分以次名搭上16強尾班車;得6分排第三的薩爾斯堡,只能轉戰歐霸盃。賽前篤定首名晉級的英超車路士,藉史達寧及首次披甲的新兵薩卡利亞的入球,主場以2:1反勝克羅地亞薩格勒布戴拿模,報卻在作客對碰時一敗之仇,但左閘捷維爾在比賽中受傷,可能無緣今屆世界盃。而英超及德甲球會最威,同有4隊入16強。

  A米主場對薩爾斯堡,儘管控球率(49%對51%)及射門(15射7中龍對16射6中龍)都是相若,但攻門遠較具威脅,如非兩次中柱或中楣及基奧特吃了1記「詐糊」,球隊不足贏4球;而球員之中自然以入兩球及有兩次助攻的老將基奧特演出最搶境,該名36歲前鋒助攻予古魯歷及後備出戰的美斯亞斯入波。

  較早前舉行的F組賽事,賽前只要和波取1分便能以次名出線的德甲RB萊比錫,作客以4:0大勝烏克蘭薩克達,順利過關,得6分的薩克達只能角逐歐霸盃;賽前已肯定首名出線的西甲皇家馬德里,主場以5:1大炒蘇超些路迪。

  而H組賽事,葡超賓菲加及法甲巴黎聖日門爭奪首名出線,分別作客對以色列海法馬卡比及意甲祖雲達斯,賽前得失球差有4球領先的聖日門,當以2:1獲勝時,原以為可獲首名晉級,但賓菲加在補時階段憑馬奧奧的入球,以6:1大捷,結果,賓菲加與聖日門在積分、對賽成績、得失球差、總入球同是相同,最後須計算作客入球總數,賓菲加以9球對聖日門6球,得以獲首名過關,聖日門以次名出線;而祖記與海法馬卡比同得3分,對賽成績相同,祖記以較佳得失球差排第三,獲角逐歐霸盃。

  在G組比賽,賽前已確定以首兩名晉級的英超曼城及德甲多蒙特,分別主場以3:1反勝西維爾及作客以1:1賽和丹麥哥本哈根,曼城小將李維士以17歲346天,成為歷來在歐冠盃首發球員中入球最年輕球員。

  亨克弗爆值得看好

  比利時甲組周五舉行1場比賽,由榜首的亨克主場迎擊中游分子查內爾,亨克實力及狀態均明顯佔優,今仗可望順利告捷。亨利在比甲以15戰得40分居首位,有力爭奪冠軍,戰鬥力固然在查內爾之上;同時,球隊近況亦極佳,近8場賽事全勝,加上近3次主場與查內爾對碰都獲勝,今仗可望延續連勝走勢;而以15戰得19分排第十一的查內爾,戰績自然不能與亨克相比,而球隊上場聯賽雖重返勝軌,但實力與亨克比較始終有較大差距,今戰難望成功搶分;其他比賽可以敲施禾尼、達斯泰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