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波蘭爭奏凱“哥”|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爭奏凱“哥”

波蘭在世界盃C組迎戰墨西哥爭開門紅,波蘭利雲度斯基領軍進攻有保證,整體亦佔優,有力爭三分。

波蘭近五場國際賽戰績未算好,不過連贏威爾斯及智利,以兩連勝迎接世界盃仍添士氣。波蘭人腳及名氣比墨西哥好,“羅拔仔”前線領軍進攻,連同米歷、比亞迪克、中場施連斯基、新星薩勒斯基等進攻,前線人腳不俗。後防有卡殊、碧拿歷克及門將施薩斯尼把關,防線人腳亦不差。波蘭在利雲度斯基帶領下,有本錢先搶一勝。

米帥:做好自己

波蘭教練米斯尼維斯提醒球隊謹慎應戰:“我相信不會有一支球隊,會說球隊有百分百的好狀態去踢世界盃。很多球隊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到達卡塔爾,備戰時間肯定不長。我們只能在現階段盡力做到目前的完美,我不知今屆賽事會發生甚麽,專心做好自己是首要任務。”

墨西哥在今屆有五朝元老門將奧祖亞繼續入選領軍,前線有拿坡里前鋒羅辛奴、狼隊的占美尼斯,中場亦有H靴里拉在陣,整體人腳亦不差。不過墨西哥近年表現下滑,對上一次鬥歐洲球隊已為去年五月鬥冰島,面對歐陸球隊的經驗少,今鬥鋒線強橫的波蘭,墨西哥想爭開門紅不容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