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根廷一呼“伯”應|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一呼“伯”應

奪標熱門之一的阿根廷在世界盃分組賽C組,首場迎戰亞洲代表沙特阿拉伯,阿根廷有美斯領軍佔盡優勢,狀態及士氣同樣好,面對狀態低迷的沙特,可望順利開門紅。

冠軍大熱之一的阿根廷在分組賽首戰鬥沙特,整體人腳至少高兩班,雖然開波前有前鋒J哥利亞及快翼干沙利斯最終因傷退隊,補選的馬體會前鋒A哥利亞今季表現平平,不過有最後一次踢世盃的美斯領軍已屬保證,加上新星艾華里斯及L馬天尼斯進攻,迪馬利亞、柏列迪斯、麥亞里士打等支援,近五場轟入十九球火力強橫;後防有摩連拿、C羅美路及門將E馬天尼斯,近五戰不失一球,表現同樣滴水不漏。攻守兼備夠強勢,今仗對手不在同一檔次,可視作以戰養戰。

史帥:目標冠軍

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坦言劍指大力神盃:“在去年美洲盃前,對球迷來說,最令人遺憾是我們這一代球員從未贏過冠軍。不過美洲盃的成功,打破了球隊的冠軍荒;對美斯來說,終能夠帶領國家隊贏冠軍亦是如釋重負。球隊在贏得美洲盃冠軍後,我們變得更自信去展示真正的實力,球員合作充滿火花,無論狀態及士氣都很好,冠軍是我們今屆的目標。”

亞洲代表沙特在外圍賽強勢晉級,不過近期國際賽熱身表現麻麻,近十場兩勝五和三負,僅贏過冰島及北馬其頓,面對實力麻麻的巴拿馬、洪都拉斯同樣難求一勝。陣中球員均效力國內聯賽,前線較有經驗的沙利、拿韋夫等實力平平,即使在國內聯賽入球能力亦屬一般。隊長艾法拉積領軍中場,進攻能力亦未見突出。雖然門將艾耶米領導的防線近五戰失三球表現不差,但面對有美斯領軍的阿根廷,沙特只能盡力而為。

沙特將放手一搏

沙特教練蘭納激勵球隊:“我們身處非常困難的一組,另外三隊都擁有世界級球員。既然如此,倒不如放手一搏,沙特是個喜歡足球的國家,球隊會全力展示出沙特足球漂亮的一面,專心做好本份,交出最好表現,希望到最後能為球迷帶來驚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