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賽程有利阿根廷爭標|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賽程有利阿根廷爭標

被評為今屆世界盃其中一支奪標大熱的阿根廷,可說是未出發已有個不俗開始,皆因他們籤運不錯,抽得與今非昔比的墨西哥、一人球隊波蘭及世界盃魚腩沙特阿拉伯同處C組。

墨西哥即使由熟知套路的前阿根廷國家隊主帥馬天奴執教,但在中北美洲外圍賽已不見昔日的統治力,近年發展勢頭更被美加迎頭趕上。波蘭對利雲度斯基的依賴,在過往幾個大賽都讓人看不到挑戰強權的希望。沙特阿拉伯除在一九九四年首次參戰就一鳴驚人晉級十六強外,往後數屆皆差強人意,更不乏被強隊大炒的慘況。

對阿根廷而言,除同組對手與自身實力有一段差距外,賽程亦是另一有利因素。三場分組賽由淺入深,首輪先對沙特,次輪對墨西哥及末輪應付波蘭。如此一來隨時可以保留戰力至淘汰賽再傾力而出。

最後陣容上雖有干沙里斯及J哥利亞兩名戰將因傷退隊,但補選的A哥利亞及小將艾馬達亦非泛泛之輩。尤其是艾馬達雖只效力美職,但阿特蘭大聯有四分一的入球皆由他創造,世界盃亦不乏明日之星爆發的例子,這次獲補選可能是另一個傳奇的開端也說不定。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