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敲阿根廷1:0、2:0|大公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經過連續兩天多場世界盃分組賽之後,大家熱身了沒有?繼英格蘭後,另一爭標大熱門阿根廷今晚在C組亮相,於盧塞爾體育場對沙特阿拉伯。

  阿根廷前中後三線實力,較過往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眾將經驗和默契十足,難怪不少球迷都希望該隊核心美斯,可在個人最後一屆世盃一圓捧盃夢。說三線實力強橫,門將有在阿士東維拉證明了身手的達米安馬天尼斯。

  防線方面,中堅奧達文迪和利辛度馬天尼斯一老一嫩,後者本季加盟曼聯表現出色,勇悍作風備受讚賞。柏利迪斯和迪保羅負責中場掃蕩,鋒線除了美斯之外,還有保羅戴巴拿和祖利安艾華利斯。

  手握黃金陣容,阿根廷教練史卡朗尼並不冒進,主打「4-4-2」陣式講求攻守平衡,2018年底接掌國家隊帥印以來,48戰錄得33勝,得勝率高達68.75%。該隊最大隱憂是美斯近日只進行單獨練習,今仗披甲也好,但不知道狀態如何。沙特阿拉伯靠中場艾達沙尼和前鋒艾舒希利難成大器,阿根廷旗開得勝不成問題,但大勝便有難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