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丹麥突尼西亞鬥磨獻細|東方日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盃D組賽事,被視為今屆其中一支神奇球隊嘅丹麥,將會硬撼非洲球隊突尼西亞。丹麥上年喺歐國盃殺入4強,實力不庸置疑,呢支北歐勁旅特點係機動性極強,防守效率尤其突出,首戰面對同樣守強攻弱嘅突尼西亞,預料戰情會頗為膠著,入球細2.5球值博。(Now618及616周二晚9時直播)

丹麥喺上年歐國盃發生基斯甸艾歷臣暈倒球場事件,但全隊表現未受影響,更一鼓作氣殺入4強。基斯甸艾歷臣今屆強勢回歸,帶領巴夫韋迪、卡積亞、卡斯柏舒米高等經驗豐富球員,一眾戰將非常重視效率,賀積查治、安達斯基斯坦臣等以防守硬淨見稱,等閒球隊想入丹麥波唔容易。

兩軍同屬守強攻弱
丹麥領隊賀文特戰術以防守為先,今屆世盃外10場比賽只失3球,防線穩陣程度極高,佢哋上屆世盃雖然喺16強出局,但4場賽事亦只失2球,總入球全開2球或以下,可見丹麥喺國際大賽一樣可以踢出高水平防守。

突尼西亞本身亦是守強於攻,今屆8場世盃外賽事就有6場保持不失球,不過球隊進攻板斧不足,施菲迪尼查斯利、尼姆施列迪、尤素夫馬薩連等老將都唔係高產射手,今仗首戰丹麥會踢得格外謹慎,開入球細2.5球機會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