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西大熱出“塞”|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大熱出“塞”

世界盃G組今晚燃戰火,奪冠大熱的巴西在首戰迎戰塞爾維亞,森巴兵三線人腳平均,即使塞爾維亞踢法硬淨實而不華,尼馬領軍仍有力旗開得勝。

巴西十五場不敗

巴西在教練泰迪多年領軍下,踢法更趨向攻守平衡,由去年九月至今已十五場不敗取得十二勝;前線續有今季在聖日門大踢爭氣波的尼馬領軍,配合皇馬雙星雲尼斯奧斯及高斯,愈見成熟的謝薩斯、李察列臣等;中場卡斯米路、費特、費賓奴攔截、傳球能力出眾,拉菲拿、柏基達與馬田利尼則為中前場注入速度、創造力。防線的T施華、馬昆奴斯經驗豐富,兩大門“臣”艾利臣、艾達臣穩陣可靠,三線實力超班兼狀態穩定,拒步阿根廷出閘脫腳輸波後塵,在專注度提升下志在首戰全取三分。

巴西守將米列達奧未敢輕敵:“塞爾維亞是偉大的球隊,世界盃沒有易踢的比賽。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這是我首次參加世界盃,非常高興。我不想說我們是奪冠熱門,必須尊重所有球隊,我必須努力訓練,為任何情況做好準備。”

塞爾維亞今屆外圍賽踢出驚喜,在A組力壓C朗領軍的葡萄牙以首名直入決賽周,前線的米杜域今季在富咸狂轟九球,惜世盃前受傷狀態成疑,或要靠華荷域獨撐鋒線;中場泰迪經驗豐富,指揮官哥迪斯傳射俱佳,但維爾高域領軍防線近五仗失四球,面對巴林、斯洛文尼亞等亦未能保不失,鬥火力強勁的森巴軍倍受壓力,且過去三鬥巴西全敗,今仗要保一分亦唔易。

喀麥隆未“瑞”醒

同組喀麥隆今晚早場鬥瑞士,雖然喀麥隆有射手祖普莫亭今季在拜仁大放異彩狂轟六球,隊友伊甘比、麥比奧莫亦各具實力,力量十足的鋒線足夠衝擊任何防線,但踢法有前無後防線不穩,過去四仗失五球甩漏頻頻,兩和兩負的狀態糟糕,面對薩卡、沙基利、安波路及施費洛域領軍的瑞士,首戰搶分仍困難重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