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葡萄牙“納”軍威|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納”軍威

世界盃最後一組的H組今晚亮相,有C朗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葡萄牙在首戰硬撼非洲黑馬加納。葡萄牙雖人腳稍有優勢,不過加納整體不差,踢法硬朗,葡萄牙要響頭炮唔會輕鬆。

葡萄牙今屆續由第五次參加世界盃的C朗領軍,有大賽經驗豐富的B施華、B費南迪斯、比比等輔助,亦有菲歷斯、馬里奧及域天拿等新生代,結合經驗與活力,三線人腳不差,成為出線熱門。出征卡塔爾前,葡萄牙亦特意與尼日利亞拍跳,並在C朗缺陣下贏波。不過葡萄牙在歐國聯的表現麻麻,近日因爆炸性訪問成為焦點的C朗今季表現下滑,之前亦身體不適狀態成疑,菲歷斯在馬體會亦失正選,要靠利亞奧及G拉莫斯等撐起鋒線,火力受影響;防線的簡些路、R戴亞斯及柏迪斯奧等未算穩,攻守有隱憂,要贏加納或需苦戰。

C朗:唔贏世盃都OK

C朗因世盃前的專訪成為全球焦點,強調自己刀槍不入,風波不會影響國家隊:“我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想講的時候就講。所有人都知我是誰,這不會影響到國家隊,大家都很團結,鬥志高昂。”C朗亦自言狀態不俗:“我感覺很好,已恢復並訓練不錯,可以最好的方式開啟世界盃之旅。”獲獎無數但從未贏過世界盃的C朗在訪問中曾笑言若捧盃即掛靴,只想專注及享受比賽:“世界盃永遠是個舞台,但即使在職業生涯不再贏任何冠軍,考慮到我所贏過的一切,我仍很滿足。”

加納整體人腳不差,大部分球員在五大聯賽搵食,中場有柏迪及古杜斯,鋒線有阿休兄弟及伊拿基等;不過相比中前場人腳,林迪及艾馬迪領軍的防線較弱,面對有經驗的葡萄牙鋒線亦有隱憂。

烏拉圭禦“韓”有優勢

同組烏拉圭首戰惡鬥韓國,烏拉圭鋒線除有經驗豐富的阿蘇及卡雲尼,亦有新星紐尼斯及今季在皇馬正式上位的F華維迪,後防有基文尼斯及阿拉奧祖,面對韓國三線有優勢。韓國有孫興民需戴面罩領軍出戰,雖踢法頑強但身材輸蝕,面對烏拉圭的高大身材及高空轟炸,危機重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