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C朗曼聯“和平分手”|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朗曼聯“和平分手”

C朗第二度效力曼聯,最終以“分手”收場。曼聯宣佈與C朗達成共識解約,即時生效。C朗回復自由身,與曼聯的童話告一段落。

C朗早前的爆炸性訪問,大數曼聯不是,直言不尊重領隊坦夏,又鬧爆曼聯高層,令雙方關係冇彎轉,C朗已勢難再留隊。紅魔鬼在訪問“足本版”播出後宣佈會採取措施,最終曼聯發表簡短的六十七字聲明,宣告與C朗“分手”:“經雙方同意後,C朗已離開曼聯,即時生效。球會很感激他兩度效力曼聯所作的貢獻,並祝願他的家庭在未來安好。”

經歷訪問風波後,不少魔迷都覺得C朗應該離開;但亦有很多球迷認為即使此次風波告終,亦不損C朗在曼聯的傳奇形象,他始終是曼聯的傳奇球員。與C朗隔空互罵的前拍檔朗尼坦言對解約並不意外:“這是別無選擇。”

C朗:永遠愛魔迷

C朗隨後亦發聲明宣佈離隊,強調仍深愛球迷:“我愛曼聯及曼聯球迷,這點永不會改變。我感覺是時候尋找新挑戰,祝曼聯在今季及未來取得成功。”卅七歲的C朗兩度效力曼聯,共上陣三百四十六場,射入一百四十五球,月初在英超作客維拉輸波,亦成為C朗在曼聯的告別戰。

坦夏擬加普頂C朗

C朗在領軍葡萄牙出戰世界盃首仗前夕回復自由身,下站去向受關注;有傳會重返母會士砵亭,碧咸亦希望將C朗帶去美職;車仔老闆保希利一直想簽C朗,邀他上“車”亦不奇。

曼聯與C朗解約,報道指C朗放棄餘下的一千六百萬鎊薪酬;曼聯將在一月簽新前鋒,盛傳坦夏視正為荷蘭出戰世界盃的PSV燕豪芬射手加普為頭號目標。

此外,英格蘭足總就C朗在四月時撞跌一球小球迷電話的事件,宣佈對C朗罰款五萬鎊及停賽兩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