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刺“富”貴難求|澳門日報

时间:2023-01-25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歲波

熱刺“富”貴難求

農曆新年今晚有英超倫敦打吡做賀歲波,狀態急滑的熱刺作客富咸求一勝洗頹。但富咸近況突出,熱刺低迷下到訪卡雲農舍球場,要重返勝軌追前四,勢困難重重。

熱刺上仗領先兩球大好形勢下,最終連失四球被曼城反勝,連同北倫敦打吡不敵阿仙奴,兩連敗兼近七場僅兩勝,目前落後第四的曼聯六分兼踢多一場,爭前四困難重重。熱刺雖有人腳佔優,打吡戰與藍斯戴勒“講手”的李察列臣避過停賽劫數,連同卡尼、孫興民及古路斯夫斯基領軍,前線人腳不差;惟幾名鋒將近月狀態低迷,其中李察列臣仍未在聯賽開齋,卡尼在前線獨力難支;防線艾馬臣及迪亞等連同隊長門將羅里斯把關亦不穩,羅里斯近期表現“失暈”連番失誤,為熱刺反彈添隱憂,作客富咸要爭勝絕不容易。

干地:要扭轉形勢

熱刺主帥干地激勵球隊做到最好:“作客富咸絕對不易,我們的目標是三分,必須要做到最好。我的工作是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球員則需要更努力、有決心及熱情,將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扭轉局面爭取勝利。我明白所有事都需要時間,球隊需要空間去改善及進步,希望能在聯賽重新找回勝利的喜悅。”

第七的富咸上仗不敵紐卡素,聯賽四連勝告終損士氣,目前只落後熱刺兩分。不過富咸整體狀態不差,主場贏過車路士表現突出,前線米杜域、韋利安及占士配合中場柏連拿及列特等支援,近五場聯賽入八球火力不俗;後防門將利奴、泰迪及羅賓遜把關近五戰失三球亦夠穩健。面對低迷不穩的熱刺,富咸坐擁卡雲農舍球場的主場之利,有機在倫敦打吡爭贏三分。

施華:為球迷贏波

富咸領隊M施華有信心延續近期佳態:“我們的目標是三分,球隊需要在九十分鐘內掌控形勢,把握好每個機會。在我們的主看台面前比賽,相信對對手是很艱難的事,而我們在主場球迷面前,就需要為他們交出最好的表現,證明值得贏走三分,這是必須達成的任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