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軍車仔一團和氣|澳門日報

时间:2023-01-25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軍車仔一團和氣

英超紅藍大戰,利物浦與車路士和氣收場。車仔有夏維斯早段食詐糊,加上紅軍艾利臣連番勇救,最終踢成○比○,兩和俱傷。

落難雙雄的利物浦與車路士同為爭前四而戰,紅軍中場續由小將巴積迪及基達領軍,前線有加普及沙拿掛帥。夏維斯、莫特及加拉查領軍藍戰士進攻,新兵梅迪歷列後備。車仔僅三分鐘的一次角球攻勢,T施華近門起腳被艾利臣救出,夏維斯補中,但VAR指兩人均越位食詐餬。紅軍避過一劫後,有加普在禁區內大好機會起腳炒高。車仔有巴迪亞舒近門頭鎚被艾利臣撲出,紅軍亦有泰亞高、羅拔臣及沙拿失機,半場互交白卷。

克帥:唔失波有改善

兩隊換邊後仍陷混戰,加普頭鎚再高出。車仔隨後有天價新兵梅迪上陣表現活躍,禁區內擺脫守衛後起腳惜中網側。車仔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尾段先後救出加普及紐尼斯的射門,最終賽和○比○。

紅藍戰兩和俱傷,利物浦仍力壓同分的賓福特及車路士排第八。紅軍終止聯賽兩連敗,領隊克洛普視不失球為改善的第一步:“今場比之前有改善,可惜無法在九十分鐘保持表現。我們沒有太多機會,對手則有幾次好機會,這情況下保持不失球,○比○結果可以接受,希望這亦是我們改善的第一步。”

樸達:梅迪歷顯質素

“車長”樸達則對和波感失望,但點名讚新兵梅迪歷:“我們的目標是三分,和波當然失望。梅迪歷的表現很有侵略性,惜差一點運氣,不過已盡顯質素,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