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酋長狂“賓”|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酋長狂“賓”

英超倫敦市今周上演多場打吡大戰,榜首阿仙奴在酋長球場硬撼賓福特。兵工廠近況回落,面對強勢的賓福特,能否借地利爭勝,成為力爭保住榜首優勢的最大關鍵。

兵工廠近幾場發揮下滑,足總盃被曼城踢出局,聯賽更爆冷不敵愛華頓,幸身後曼市雙雄同樣失分,阿仙奴在榜首仍保住五分優勢兼踢少一場。阿仙奴人腳佔優,尼基迪亞近期有態,連同沙卡及馬田利尼進攻,加上新兵佐真奴、奧迪加特及薩卡支援,中前場人腳鼎盛;後防加比爾、門將藍斯戴勒把關亦有信心。兵工廠在酋長球場更有保證,跨季十二場不敗兼贏十一場,今季先後擊退熱刺、利物浦及曼聯,面對作客未算強的賓福特,兵工廠在主場仍有力反彈。

洛加特:需保持專注

“大黃蜂”賓福特近況亦不俗,聯賽九場不敗五勝四和,前線東尼、麥比奧莫、韋沙配合贊臣、達施華支援進攻,近五戰聯賽入十球火力不差;後防有門將拉耶、亨利及美爾尼把關,近五戰僅失一球夠硬淨。惟近五場聯賽作客僅兩勝兩和一負表現一般,雖贏過曼城但又被維拉大炒,發揮欠穩,今鬥在酋長主場持續強勢的阿仙奴,要延續勝果困難不少。

賓福特中場洛加特有信心:“面對曼城、阿仙奴這樣的強隊,需要每分每秒保持專注,我們上次作客阿仙奴表現不差,最終僅輸一球。我認為我們並非全無機會,希望能在英超交出好成績。今季正是我們想要的效果,不斷勝利令我們變得更強,有信心能在今場交出更好的表現,這是我們的目標。”

億萬新車打吡上“韋”

今晚還有南倫敦打吡,韋斯咸在主場鬥億萬大軍車路士。鎚仔幫兩勝一和近況回勇,賓拉馬、柏基達及賴斯領軍戰力不弱。車仔大肆增兵後急需交出成績,新兵逐漸融入,菲歷斯今場刑滿復出再添戰力,連同梅迪歷及E費南迪斯等新兵掛帥,鎚仔幫縱有地利要阻車仔爭勝亦不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