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爭冠三強各有問題|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爭冠三強各有問題

英超進入下半季,理論上爭奪冠軍寶座不外乎阿仙奴、曼城及曼聯三隊,紐卡素分數上還有機,但基於本身實力不如對手,暫可排列在外。按以往經驗,曼城雖落後五分,但下半季從後追上的情況不少,但日前受英超賽會指控多年違反財政規定,事件絕對會影響曼城球員心理,比賽的表現相信亦會受一定影響。

阿仙奴今輪迎戰賓福特,曼城主場對維拉,曼聯再鬥列斯聯。阿仙奴有五分優勢,加上曼城受財務事件影響,形勢上有絕對優勢;但阿仙奴近期狀態低迷,上場足總盃被曼城淘汰,聯賽爆冷輸給愛華頓,兩場零入球,下周兩隊直接交鋒,阿仙奴可調整狀態的時間不多。賓福特近三場不失球,近九場英超不敗,對手包括曼城、利物浦及熱刺等強隊,阿仙奴將迎來硬仗,今場可勝不穩。

曼城已不容再失,撼維拉非常重要,若再失分將影響下周大戰的士氣,加上財政事件的影響,今仗面對換帥後表現突出的維拉,不比阿仙奴易踢。

若兩隊齊失分,曼聯將是得益者。紅魔鬼近況不錯,但卡斯米路停賽令中場顯得進退失據,上場雖和波,但短時間再戰列斯,相信不會再犯同樣錯誤。列斯炒領隊後整體表現上升,但要防拉舒福特似乎有點勉強。曼聯整體還是略勝一籌,若前二失分而曼聯贏波,英超爭標將變得更激烈。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