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爭冠“拉”唔住|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爭冠“拉”唔住

應屆歐冠盟主兼四屆冠軍皇馬今晚在世冠盃決賽力爭第五冠,在摩洛哥迎戰卡塔爾的希拉爾。皇馬有賓森馬復出,人腳佔盡優勢,有望將第五座世冠搶到手。

皇馬在四強輕取艾阿里強勢入決賽,決鬥希拉爾更有賓森馬及米列達奧傷癒復出,兩人雖未必正選,但列後備仍能為皇馬提供更多支援,加上雲尼斯奧斯、高斯及F華維迪的鋒線有態,配合摩特歷、卻奧斯及阿辛斯奧等支援,火力有保證。意外入決賽的希拉爾雖攻力不俗,但皇馬副選門將路恩表現亦夠穩,阿拉巴、魯迪加等配合把關,皇馬攻守都佔優,有望叫餬第五冠。

“艦長”安察洛堤有信心捧盃:“過去世冠盃決賽大多數是歐洲鬥美洲,今屆有點不一樣,不過希拉爾在四強的表現很出色,絕對不能忽視。球隊需要更小心謹慎,保持信心及積極,爭取最後勝利。”

法林明高鬥艾阿里

此外,法林明高將與艾阿里爭季軍。法林明高在四強意外輸波,季軍戰為面子不容再失,陣中柏度及巴保沙合組鋒線進攻有表現,連同艾華頓與阿拉斯卡達領軍,整體實力優於艾阿里。艾阿里鬥皇馬雖未算完全捱打,但前線腳頭失靈,法林明高有力爭季軍的安慰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