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超聯擬捲土重來|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超聯擬捲土重來

兩年前震撼球壇且極速流產的歐洲超級聯賽又捲土重來,計劃擴大規模到六十至八十隊,不過據報多支英超球隊均無意參與。

歐超聯在兩年前推出,由皇馬、巴塞及祖雲達斯牽頭的十二支歐洲豪門宣佈自組聯賽,但受到歐洲足協嚴厲譴責,並表明會重罰參加歐超聯的球隊及球員,多國足總及球迷亦強烈反對,最終英超Big6在四十八小時內火速跳船,最後只剩下皇馬、巴塞及祖記,令歐超聯極速“流產”。

擴規模最多八十隊

不過三支牽頭球隊一直對歐超聯未死心,更捲土重來,負責為歐超聯推手的“A22體育管理公司”宣佈準備新的歐超聯計劃,主席列查特在社交媒體透露,去年底開始與近五十家歐洲球會會面,指大部分認同歐洲足球嚴重失衡及面臨重大危機,是時候作出改變。新的歐超聯計劃不設永久會員制,涉及六十至八十隊將分為不同級別,每隊至少踢十四場,並顧及女足發展,希望以歐超聯拯救歐洲球壇。

據英媒報道,至少五支英超球隊對歐超聯不感興趣,而《太陽報》則指因英國已脫歐,新計劃根本沒有預英超球隊。列查特回應指:“這計劃不會依賴單一地區球隊參與,願景是打造歐洲的最佳賽事。即使英超球會不參與,計劃亦不會告終。”

歐洲足協仍未回應歐超聯的新計劃,西甲主席泰巴斯則批評新的歐超聯是個“大騙局”,並以《小紅帽》作比喻:“歐超聯就像一頭豺狼,如今扮成老婆婆試圖呃人,且這頭狼的鼻和牙都很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