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摩納哥爭破“門”|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爭破“門”

周中在法國盃出局的聖日門今晚返回聯賽作客硬撼摩納哥,美斯缺陣加上或為歐冠盃留力,隨時失分。

聖日門在法國盃被馬賽踢出局,更有美斯肌肉拉傷今仗要缺陣,力爭趕及下周歐冠上陣;麥巴比續養傷,MNM組合只剩剛復出的尼馬領軍,攻力大減;中後場亦有梅基尼及辛捷士缺陣,間接令馬昆奴斯及東拿路馬領軍的後防承受更大壓力。聖日門在榜首有八分優勢,今仗有條件留力,且近六場作客三勝三負表現不穩,有失分隱憂。

聖日門今年表現不穩,教練加爾迪亞坦承球隊心有餘而力不足:“球隊有贏波的願望及野心,但部分球員缺陣,部分亦狀態不佳,無法發揮最佳水準。球隊正處艱難時期,要從失利中汲取教訓。”

第四的摩納哥與次席只差兩分,有力爭前三,八場不敗兼四勝,狀態及士氣均較聖日門佳,安波路、賓耶達及迪沙斯等腳風順,近五場轟入十五球,遇上不穩兼未齊腳的聖日門,摩納哥藉主場有機偷雞再下一城。

此外,朗斯在法國盃第四圈作客羅連安特,完場前雖被逼和一比一,但互射十二碼贏四比二,搭上尾班車躋身八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