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仔未Run順入球細扑錘|東方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早場「倫敦打吡」,韋斯咸主場迎戰車路士。韋斯咸近期表現穩定,防守能力好番好多,「黃金戰車」左堆右砌都仲未砌靚部車,攻力欠奉問題仍有待改善,加上球隊近9場聯賽8次開2球或以下,今場向2.5球入球細埋手。

(Now621及611周六晚8時30分直播)
車路士上場主場鬥富咸,兩名新兵安素費南迪斯同梅迪歷都正選上陣,但係火花欠奉。夏維斯喺前面踢落硬係格格不入,今場雖然有祖奧菲歷斯停賽3場後復出,但領隊樸達似乎仍未搵到最佳進攻套路,究竟新陣容點樣擺先係最好,都仲要睇多兩場。

不過可幸嘅係,車路士嘅失球數字已經大大減少,雖然對富咸同利物浦都入唔到波,但連同對上一場聯賽鬥水晶宮,「車仔」保持3場不失,算係攞番少少安慰。事實上,佢哋近9場聯賽8次開2球或以下,預料今場踢法都係穩中求勝。

韋斯咸防守有改善
韋斯咸今季出人意表地大冧檔,現時排17位,不過近期表現好番好多,上場聯賽作客「新土豪」紐卡素,都能夠逼和1比1,近5戰取得3勝1和1負。呢5場「錘仔幫」只失過兩球,更有3場能夠保持不失,防守轉趨穩健,今次主場鬥另一支億萬大軍,相信都係穩守突擊為主,入球細值得跟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