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球星晒冷強攻賓福特 阿仙奴大盤夠鑊氣|東方日報

时间:2023-02-11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爭標關鍵戰,榜首阿仙奴主場火併賓福特。「兵工廠」上仗聯賽不敵愛華頓,好彩排第2嘅曼城同樣輸波,現仍保持5分優勢並少踢1場,今仗對手賓福特暫居第7,實力不容小覷,阿仙奴定必藉主場之利全力搶攻,佢哋近6仗聯賽主場5次開4球或以上,3.5球入球大值得再追。
(Now621周六晚11時直播)

雖然阿仙奴上仗落敗,但好彩曼城上仗同樣全失3分,聯賽榜前兩位形勢不變。今場對賓福特之後,「兵工廠」下周中就要同曼城交鋒,所以如果今場再失分的話,隨時軍心動搖,主帥阿迪達首要任務係要激起球員鬥心,集中火力向奪冠之路衝刺。

「兵工廠」喺冬窗亦有出手增兵,簽入嘅佐真奴、李安度杜沙特亦已經亮相,全隊體能最強嘅積及基奧柯亦隨時候命,相信經過適應後會愈踢愈好。原有班底包括幾位攻擊主力尼基迪亞、布卡約沙卡、馬田奧迪加特狀態仍然理想,阿仙奴首循環作客曾以3比0大炒賓福特,今仗主場出擊,要入波難度唔高。

艾雲東尼腳風順
作客嘅賓福特近況甚勇,聯賽保持9場不敗,而且佢哋愈踢愈有信心,踢法上唔係玩死守,而係同對手鬥攻,近期佳作計有3比1擊敗利物浦、2比2和熱刺,以及2比1擊敗曼城;炙手可熱嘅射手艾雲東尼今季已經攻入13球,入球停不了,今仗隨時同阿仙奴駁火,上演入球騷不足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