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無往不“利”|澳門日報

时间:2023-03-1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無往不“利”

爭衛冕的皇馬今晚在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將返回班拿貝主場迎戰利物浦。皇馬首回合手執三球優勢,面對不穩兼作客表現差的紅軍,銀河艦隊有機再贏波晉級。

皇馬在聯賽反勝愛斯賓奴,終止三場不勝,在歐冠大戰前夕重振士氣。皇馬射手賓森馬有機傷癒復出候命,前線靠大勇的雲尼斯奧斯、高斯及F華維迪進攻,加上摩特歷、卻奧斯,以及祖亞文尼、卡馬雲加兩大新星支援,進攻火力強勁;米列達奧、魯迪加及門神高圖爾斯把關後防亦夠硬淨。面對焗攻的利物浦,皇馬在主場踢反擊,有望再贏以強勢晉級。

肥安:不容放鬆

“艦長”安察洛堤提醒球隊謹慎應戰:“我們雖擁有首回合的領先優勢,但亦不能忘記上季鬥車路士的情境。無論首回合戰果如何,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場九十分鐘比賽,次回合充滿陷阱,我們必須更加謹慎,小心應對,要爭勝絕不能有半點放鬆。”

紅軍上周在英超爆冷輸給榜尾般尼茅夫,兩連勝告終,將大勝曼聯的強勢燃燒殆盡,更再一次暴露出作客表現差劣的致命傷,今季作客十九戰僅得六勝三和十負,儘管目前僅有泰亞高、L迪亞斯、高美斯三名傷兵,但沙拿及雲迪克兩大主力狀態不穩大大影響攻守,中場小將巴積迪在首回合面對皇馬表現差,足證鬥強隊難擔大旗。紅軍今仗至少要追三球只能強攻,惜攻守均未有信心,難望扭轉劣勢,不敗離場或已有交代。

克洛普認作客差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承認球隊需及時反彈才有求勝希望:“球隊今季作客表現非常差,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們面前有非常重要的比賽,要好好振作及努力擺脫低迷,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

拿坡里有辦“法”

此外,拿坡里在首回合作客已兩球在手,次回合返回馬勒當拿球場再鬥法蘭克福,靠大勇的奧森漢、基華拉基利亞及羅辛奴領軍進攻,後防有美列特、金玟哉把關,攻守有保證兼主場強勢。法蘭克福近六戰僅一勝失十球狀態差,作客已六場不勝,要翻盤將困難重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